不支持Flash

李成儒不计片酬出演 《九连环》阴谋套阴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0:04  新浪娱乐
李成儒不计片酬出演《九连环》阴谋套阴谋(图)

主演李成儒

李成儒不计片酬出演《九连环》阴谋套阴谋(图)

女主角孔维

李成儒不计片酬出演《九连环》阴谋套阴谋(图)

男二号和女二号

李成儒不计片酬出演《九连环》阴谋套阴谋(图)

李成儒与导演刘礴讨论剧本

  ·视频:《九连环》开机 李成儒不计片酬演小电影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活跃在电视剧舞台的李成儒,4月13日出现在电影《九连环》的开机仪式,并将在片中出演一位阴谋家。而导演刘礴则称李成儒此次是不计片酬、拔刀相助接演此片。

  《九连环》是一部充满悬念的电影,总投资不过200万,导演刘礴更是武术指导出身,从未独立导演过任何电影作品。而这样一部小制作居然能请来在《大腕》中仅凭1分半钟的表演就将风头抢尽的实力演员李成儒加盟,实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

  李成儒称,自己最近几年一直都在拍电视剧,《大腕》虽然被人称道,但还是客串而已。一来刘礴的剧本确实打动了他,二来导演相邀的诚意也让他感动,所以,在特别忙的这一年当中,抽出50多天的时间,来拍摄这部小成本电影。

  不过他也表示,自己这次是第一次出演悬疑片,也是第一次担纲电影的男主角,会很珍惜在这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呈现给观众的表演。他说,虽然导演没有经验和名气,但英雄不问出处,这也算是让他完成了主演电影的夙愿。大导演们名气大投资大,但也未必会请他来担任主演。

  在电影中,李成儒和扮演其老婆的孔维都堪称阴谋家一级的人物。不断在设计别人,最后害人害己。而所有剧情环环相扣,推进到最后,才真相大白并且出乎所有人意料。《九连环》的片名也正来源于此。

  李成儒片中的角色是一位导演,同时也是戏中戏的编剧和演员。开机当天,他头戴一顶鸭舌帽,身穿白棉布衬衫外加一件土黄色棉马甲,下穿一条带洞的牛仔裤,确实有几分艺术工作者的味道。但仔细打听才知道,这一身行头都是李成儒自己的箱底货,完全是大公无私拿出来做戏服的。他很体谅导演的难处,因此全片所有的服装都将是他个人“友情提供”,不过倒也让他体验了一把为角色设计、搭配服装的经历。

  本片预计今年9月份与观众见面,参与策划的新影联高军总经理表示,因为剧本真的很吸引人,加上李成儒等实力明星的加盟,该片收回成本根本不会有压力,而在那个档期,这部《九连环》很有可能成为票房黑马,在商业上取得惊人的成功。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