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再次竞逐金像奖影帝 有意闯向国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36  新浪娱乐
梁朝伟再次竞逐金像奖影帝有意闯向国外(图)

梁朝伟接过很多外国剧本,但仍期待更有吸引力的角色和故事题材。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明晚(4月15日)假文化中心举行,今年凭《伤城》竞逐“最佳男主角”的梁朝伟,赛前坦言获奖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他认为自己演戏的推动力在于对过往作出检讨,以及对将来有所要求。

  要数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竞争最为激烈的,莫过于“最佳男主角”之争,曾是五届金像影帝的梁朝伟,今年凭《伤城》中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奸角,力战《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周润发《霍元甲》(blog)李连杰(blog)《我要成名》刘青云《父子》(blog)郭富城,能否蝉联仍是未知之数。

  芸芸的对手中梁朝伟觉得哪一位最强呢?伟仔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我认为表演不能分高低好坏,最重要是演员在那个时刻(演戏)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只要那一刻用心表达,每个演员都是出色的。”

  梁朝伟坦言在他的演戏生涯中,最大的推动力在于每次完成作品后的检讨,好让下一部戏有更佳的发挥,他说:“当每次回头看自己之前的作品时,都会觉得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正因为这样,才会推动自己更加努力!”

  贵为戛纳影帝的梁朝伟表示:“戛纳那次的感受比较深,但对我来说,每个奖项都同样重要,同样有意义!”不少港星都以好莱坞为终极目标,伟仔并不讳言一直都接到很多英语剧本,他说只要有好的剧本、吸引的故事、有层次的角色、有趣的计划,他不排除会出外一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