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将赴金像奖 应采儿张罗绯闻男友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11  新浪娱乐
黄晓明将赴金像奖应采儿张罗绯闻男友吃饭(图)

林志豪与应采儿在剧中演夫妻,应采儿在记者会玩到拉裙扯衫。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制作中心与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0集电视剧《香港姊妹》,定于回归十周年期间于中央台黄金时段播映。昨日(4月13日)出席记者会的演员有应采儿、秦沛、鲍起静、林志豪,内地演员曹曦文张峻宁崔林等,以及多位中央电视台要员。 

  记者会开始前,应采儿和在剧中饰演她丈夫的林志豪玩得相当放,二人玩得兴起更扯衫又拉裙,采儿毫不客气笑对方:“你都没胸毛!”坐在旁边看热闹的秦沛即加入战团:“我有肚毛喔!”引得哄堂大笑。林志豪笑言不怕采儿走光,因为早知道她已打底。采儿则自嘲:“低胸没我份,就穿短裙啰。我叫曹曦文穿低胸呀,跟她讲在香港不穿低胸没人拍照,不然就要有绯闻……”记者随即笑她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刚来港准备出席金像奖,她脱口而出说道:“是呀!跟宋慧乔一起颁奖嘛!”采儿更事先张扬会尽地主之谊带黄晓明吃香港

美食

  采儿提到在剧中经常饮红酒,但为了容易入戏,全部用真酒,结果拍到最后一场戏饮醉了。她自言本身酒量不算太浅,可能是酒的问题。

  内地演员曹曦文对在香港拍摄的过程感到相当愉快,她大赞港人有礼貌,即使不谙国语仍对她耐心讲解,令她大感意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