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大片与获奖电影上映 《寄生人》忙避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1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张暄)2005年法国年度票房冠军影片《绅士大盗》、英国反恐间谍片《风暴突击者》(blog)、“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这三部强片都从昨日起“扎堆”在全国上映。

  《图雅的婚事》是一部金熊奖影片,影片的拷贝投放量计划在100个以上。投资4000万元的影片《风暴突击者》则把拷贝从120个提高到170个。至于《绅士大盗》,鉴于此片在法国取得过票房冠军,片方对票房也充满期待。

  由张家辉范冰冰(blog)黄秋生主演的《寄生人》原定于昨日在全国上映,但是面对多部强片的夹击,临时决定首轮上映放弃北京市场,转攻上海、广州南方等地。发行方负责人对此表示,“北京地区将会在5月1日开始二轮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