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拍《失控游戏》 缺席《门》大学生影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
黄觉拍《失控游戏》缺席《门》大学生影展(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4月8日开幕以来,许多优秀国产影片相继登场,由著名导演李少红(blog)拍摄的惊悚悬疑片《门》(blog)在大影节北京站展映活动中场面火爆,李少红与《门》男主角陈坤近日也到现场和大学生们做交流活动,而该戏的另一位主角黄觉(blog)日前正在天津赶拍新戏《失控游戏》,遗憾缺席大学生电影节的活动。

  《失控游戏》是黄觉继《飞行日志》以后的又一全新力作,该片根据刘平畅销小说《疯子》改编,由香港著名导演袁英铭亲自执导。片中黄觉饰演的翟仁伟是一个年幼遭遇家庭变故而沦为孤儿的、聪明绝顶却心理扭曲的角色,他表面温和沉静、善解人意、举止优雅、智力超群,但内心却充满着可怕的报复计划,经过精心的策划安排,一手将自己貌似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左兆丰以及家人推向毁灭的漩涡,当左兆丰以顽强意志站起来以及关于翟仁伟父母家庭变故真相解开,翟最终在自己安排的游戏中走向失控和毁灭。

  对于惯演正面形象、爱情戏码的黄觉来说,饰演这样一个内心及其复杂、表里不一、心性扭曲的人物,也是一种很大的挑战,所以在拍摄前以及拍摄的过程中,黄觉格外认真,期望在不同的角色中更加精进自己的演技,同时给观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黄觉。

  据悉,该片将于5月完成整个拍摄工作,有望于8月与广大观众见面,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