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改《禁忌王国》 成龙李连杰将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 “双J计划”自去年传出后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两大功夫巨星成龙(blog)李连杰(blog)首度合作的影片随即被定名为《功夫之王》,近来关于章子怡李冰冰(blog)刘亦菲争演女主角的消息更是层出不穷。最终,刘亦菲和李冰冰胜出,分别扮演女一号“金燕子”和“白发魔女”。

  记者昨天获悉,《功夫之王》已经正式更名为《禁忌王国》,并最终确定于5月2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拍。目前,成龙还在美国抓紧拍摄《尖峰时刻3》,争取尽快结束戏分,投入新戏拍摄,而李连杰主演的《刺马》则刚刚关机不久。两人稍作调整后,将迅速投入新片“美猴王”的世界。

  《禁忌王国》的故事主线还是借用《西游记》的外壳,故事开始于美国唐人街一家古董店,店中的如意金箍棒把美国男孩杰森带回中国古代,杰森在古代巧遇成龙饰演的功夫高手鲁彦和金燕子,三人和李连杰饰演的默僧一起经历了诸多艰险,终于战胜邪恶势力,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

  该片的导演罗伯·明科夫曾执导过轰动全球的动画片《狮子王》,目前正在北京为影片作筹备工作;曾经为《黑客帝国》三部曲担纲武术指导的袁和平为《禁忌王国》“指点功夫”;凭借《卧虎藏龙》摘取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为影片掌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