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亮相电影节 冯巩:做草根电影里的蚂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8:59  新浪娱乐
《干部》亮相电影节冯巩:做草根电影里的蚂蚱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主创与观众见面

《干部》亮相电影节冯巩:做草根电影里的蚂蚱

主创回答观众提问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晚6时,由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编剧、导演并主演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作为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在中国电影资料馆火热上映。观影过程中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大学生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影片放映结束后,该片编剧、导演兼主演冯巩,演员王澜、李志强抵达观影现场,与大学生观众做了面对面的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影“新兵”:留恋“牛冯”组合

  作为影片的编剧、导演,冯巩坦言自己是一名电影导演界的“新兵”,对到场观众提出的“影片

相声语言成分多”等问题作出了相当具有说服力的回答,并表示影片中“老搭档”牛群的客串演出预示着“牛冯”组合的重新起程,并会始终坚持超越自己、超越别人,更表示和牛群合作尚有很大“超越”的空间。

  即兴演出:影片曲目拨心弦

  见面会现场,冯巩更应大学生观众的要求即兴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京东大鼓《做人就得做实事》,“放风筝咱就是那风筝线儿、马路上咱就是那铺路的砖儿……”,把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更准确、深刻地解读出了片中人物“小人物、大男人,小情节、大情感、小官位、大官品”的内心写照,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电影盛会:“蚂蚱”心中的风向标

  作为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冯巩直言不讳,“大学生电影节是中国电影未来的风向标”;他表示自己对“小人物”的生活化塑造、
幽默
化演绎将会进行到底,更笑言自己的电影作品属于“草根”类型,而自己是草根里的“蚂蚱”;同时表示要力争“相声、电影两手抓”,呈现给观众们更多精彩。

  整场见面会惊喜不断、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