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女星秀 梁洛施赢气质宋慧乔老气横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06  新浪娱乐
金像奖女星秀梁洛施赢气质宋慧乔老气横秋(图)

阿Sa的J.Mendel裙子

金像奖女星秀梁洛施赢气质宋慧乔老气横秋(图)

大S、小S

金像奖女星秀梁洛施赢气质宋慧乔老气横秋(图)

宋慧乔的意大利晚装

金像奖女星秀梁洛施赢气质宋慧乔老气横秋(图)

梁洛施的英皇珠宝首饰约700万元,华伦天奴裙子,Montblanc首饰“Passion”2200万元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女星走红地毯一幕定是最佳花絮,无独有偶,tube-dress(筒形露肩装)和clutch(闪亮亮的铜色包包)今年成为女星首选,但有撞造型没撞衫。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对女星们有如下点评。

  杨千嬅继续出错

  Tomas Chan为千嬅设计了一袭tube-dress,未知她是否仍未能抽离演绎《每当变幻时》的卖鱼妹一角,令她行红地毯时的动作很粗鲁。Dorian说:“她不如学刘若英的dandylook(中性风格)啦!其实佢一向衫都好贯彻,永远系暴露短处,胸平趸大脚又粗,条裙不长不短咁。”

  宋慧乔样子靓

  宋慧乔以tude-dress拖尾裙亮相,同样被Dorian评她衣着差:“她的发型老气横秋!衣服又好一般,看不出是什么大牌子,她的样子明明好靓,这样样打扮真是令人失望。”

  阿Sa罕有获赞

  对于蔡卓妍(阿Sa),Dorian赠了一句:“她多数都是被人弹(批评),这次少有穿得这么靓!她的身形什么衣服都很难穿得好看,而且我最喜欢品牌J.Mendel,真是不错。”

  梁洛施进步神速

  梁洛施以华伦天奴(Valentino)晚装亮相获Dorian垂青:“简直要激赞!这种一层一层的tube-dress真很穿得好看,她有高度,我觉得她穿衣真是愈来愈进步,跟她的气质一样。”

  大S小S相映成趣

  Dorian认为徐熙媛(大S)(左)站在红地毯时,简直是鹤立鸡群:“她比起(服装的)过广告女郎一点也不逊色!好似个babydoll(娃娃)般。”难怪站在身旁的徐熙娣顿时给比下去。

  Clutch潮尽现

  镶满闪石的clutch成为女星的最爱的“道具”,抢眼程度绝不逊色于那些动辄上百万千万的钻饰,难怪梁洛施、宋慧乔、林熙蕾(blog)霍思燕(blog)及邓丽欣都拿在手上,Dorian说:“拿着闪亮亮的clutch,腰线低一点点,很好看,加上又是今季大热,肯定没错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