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一千六百万珠宝加身 低胸礼服惊艳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一千六百万珠宝加身低胸礼服惊艳金像奖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昨晚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上是星光耀眼,齐聚了中港韩几地的优秀演员,梁朝伟刘嘉玲刘青云、郭蔼明、黄晓明、张靓影、赵本山宋慧乔权相宇等纷纷走过红地毯,引起众多粉丝的尖叫。较之大部分内地明星因为主办方的缺失,面临司仪和部分媒体早早离场的尴尬,提前走过红地毯的霍思燕(blog)可以说是艳惊全场。

  凭借在《我要成名》里的出色表演,霍思燕的大荧幕处女作就让她获得了“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此前凭此片已获得了香港导演家协会“最佳新人”奖的她也成了此奖项得奖的最大热门之一。当晚她身着华伦天奴一席水蓝色低胸长裙,真空上阵一显好身材,配戴由珠宝厂商赞助的价值一千六百万的钻饰,清纯恬静的脸加上

性感惹火的身材,在红地毯上掀起一阵热潮,媒体的摄像机也频频捕捉她的一举一动,她也是在当晚走过星光大道的明星里相当的惹眼的一位,

  在互联网上霍思燕也成了网友们对当晚明星穿着评头论足最多的一位,有的甚至单独开贴发她当晚的靓照,齐赞没想到文静的她居然有这般好身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