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励志喜剧《逆转流星》下月开拍闪亮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校励志喜剧《逆转流星》下月开拍闪亮校园
海报

  一部反映高校学生生活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逆转流星》将于下月在上海开拍。这可以说是内地第一部专为校园学生打造的电影,并瞄准校园院线发行。

  《逆转流星》讲述的是两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遭遇一系列离奇事件后重新思考生活和爱情的故事。该片由北京橙天娱乐与上海天下丽人文化、上海高格文化共同投拍,在片中大胆起用以“80后”新生代为主体的创作团队,并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名为“你最me!校园造星风暴”的网络选秀活动,大力发掘演艺人才,打开国内电影市场的一方新天地。

  据悉,《逆转流星》将从下月起在上海的高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预计秋季能与观众见面。(简梅)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