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红毯走秀 女星“战袍”价值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红地毯历来是女明星们寸土必争之地,昨日,记者从颁奖现场了解到,今年各大国际名牌纷纷赞助女星出战金像奖,没个百八十万打造的战袍,女星们简直羞于见人。以角逐最佳新人奖的霍思燕(blog)一身“装备”为例,整套造价高达3000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价值11万的华伦天奴晚装,和价值不菲的“七彩云南”翡翠钻饰,风头十足。此外,大S梁洛施也穿上华伦天奴出战,于安安则事先得到了Dolce&Gabbana的赞助,至于司仪曾宝仪(blog)则获得名牌Fendi友情支援。而与陈慧琳一同上台颁奖的舒琪穿上Versace晚装亮相。

  红毯秀

  昨晚,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众明星也争奇斗艳。

  最佳穿着:舒淇、梁洛施

  白色轻纱装是昨日女星们的集体共识,而其中穿得最舒展的无疑是舒淇、梁洛施二人,一个轻盈飘逸,一个身材高挑,配上火红唇膏,恰倒好处。林嘉欣的出场是赢得欢呼最少的,因为几乎没人认出来她,一身灰色衣服,外加火鸡头,小美女就这么被糟蹋了。

  最离奇:大S怀孕了?

  昨日,大小S的露面却让媒体有了新疑问:身穿红色修身礼服的小S曲线毕露,平坦的小腹毫无再度怀孕迹象。而一旁穿着鹅黄娃娃装的大S却腰身粗壮,和平时娇小的感觉完全不同。现场不少媒体猜测:难道怀孕的不是小S而是大S?在颁奖现场,大小S作为嘉宾也拿“造人”开起了玩笑,表示今年的计划是为家族再添一丁。

  最出位:霍思燕和周董

  虽然红地毯充满了奇装异服,但霍思燕的穿着仍然让大家感到匪夷所思。一身浅蓝的她,仿佛怕热般,仅仅穿了几缕丝,一身白肉十分耀眼,让人联想起她获得提名的片子《我要成名》,不禁唏嘘。而向来是潮流中人的周董则穿了双超长尖头鞋,还带了不矮的后跟,女鞋男穿,十分新潮,后来他果然成功得奖。

  最害羞:韩国美女帅哥

  韩国来的权相宇宋慧乔人气十足,引来无数跨国粉丝尖叫。男的帅女的靓,不过,面对大家的热情,两位明星却非常害羞,一直低着头。身穿低胸礼服的宋慧乔还不时小心翼翼地拉高衣服,以防走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