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洞》到《植物园》 王伟光演绎银幕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从《黑洞》到《植物园》王伟光演绎银幕硬汉

《植物园》剧照(王伟光、李小冉)

从《黑洞》到《植物园》王伟光演绎银幕硬汉

王伟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黑洞》中的赵志刚,《冬至》中的顺子《浮华背后》的雷子,再到最近因题材而受到广泛关注的电影《植物园》中的蛋蛋,青年演员王伟光用他颇具特点的外型和极富魅力的表演深深吸引了一众影迷。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在昔日荧屏光鲜亮丽的的“花样美男”在最近似有渐弱之势,而一些颇具性格的实力派演员却上演了“绝地大反攻”。夕日不被看好的小眼睛、单眼皮、硬朗的肌肉线条等不被看好的特点,在今日却大行其道。王伟光正是在这样的潮流之下逐步被广大观众所认识和接受,再到喜爱。

  在他所饰演的角色中,或者凶狠、或者淳朴,或者狡猾、或者温情,然而不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他都用其独具魅力的外型和高大魁梧的身材演绎出别样的男人味,使其济身国内的硬派小生之列。连国内硬汉的领军人物——孙红雷也评价他,别具性格,很有潜力。

  在近日因为涉及了女性同性题材而被广泛关注的影片《植物园》中,饰演了一个憨厚却固执的军人形象,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他把自己除了琢磨角色以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健身房里,练就一身军人的体魄。该剧融合了法国、加拿大、越南等多国的演职人员,全片在越南拍摄,可谓是一个国际化的影片,而他在剧中的表演也赢得了国外同行的好评。

  在这美男失宠,猛男发威的时代,王伟光正以其独特的魅力被观众所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