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上映票房平平 输在太“文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上周末,《图雅的婚事》《风暴突击者》(blog)《绅士大盗》三部不同类型影片同时上映,经过一个周末的比拼,各影院的反应竟然全是“片子平淡、观众的反应也平淡”。

  在相对平淡的三、四月,影院观众少已经成为常事,而在这个时候扎堆上映的影片也往往会造成观众的分流。新影联负责人高军给出了记者一串数字,截止到15日,北京地区《绅士大盗》以52万元高居榜首,《风暴突击者》也有30.6万元,而享誉国际的文艺片《图雅的婚事》只有5万。在这三个影片中,相对宣传最强的《图雅的婚事》反而在票房上如此失利,高军说,“《图雅的婚事》的这个票房从文艺片的大环境看,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对于这种叫好不叫座的电影,高军表现得也很无奈,“《图雅的婚事》算是慢热型的,虽然现在还没有太大的高潮,但是积累一周的口碑后,我相信在这个周末它应该会有上升的趋势。”

  昨天记者也询问了长虹、星美两大影城,星美上周六、日两天《图雅的婚事》票房只有3562元,而《风暴突击者》却超出十倍达到39390元。而说到上周末的票房,长虹于经理更是连连叹气,“周末平淡、片子平淡、观众反应也平淡。反倒是之前的《龙骑士》票房成绩最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