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鹿原》十月开机 王全安仍是导演第一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将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改编成电影已经由西影集团策划多年,近日又有了新的动向。

  昨日,由北京紫金长天影视公司首次为影片《白鹿原》举行了发布会,据总经理王先生介绍,影片《白鹿原》的小说改编权、编剧芦苇的剧本版权都已经被紫金长天收购,并计划于十月中旬在陕西白鹿原开机。

  据紫金长天总经理王先生介绍,影片《白鹿原》的投资已经确定,将达到3000万左右。但影片导演及片中主要演员仍没有确定,“影片《白鹿原》在之前运作期间,曾邀请过王全安导演,此次我们也已经接触过路学长、贾樟柯田壮壮、杨亚洲等多位导演,而王全安仍然是本片导演的第一人选,但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王先生表示,此次拍摄《白鹿原》将打破以往“导演中心制”的传统,以制片人为中心,影片中的美术师与作曲已分别确定由曹久平和赵季平担当。影片剧本策划郝琳透露,因为《白鹿原》这部小说人物多、线索多、故事多,所以需要编剧芦苇对原著进行大量的删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