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赞宋慧乔比邓丽欣美 曝父母迷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16  新浪娱乐
方力申赞宋慧乔比邓丽欣美曝父母迷赵本山(图)

左起:方力申、邓丽欣、杨爱瑾。三人出席校园活动,深受学生欢迎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前晚一拖四出席金像奖,还有机会上台自我介绍,令他雀跃不已。他昨天与邓丽欣(Stephy)及杨爱瑾出席校园活动时说:“其实我是新人,出席这种场合都是想看看明星罢了!我父母是赵本山影迷,叫我帮忙拿签名,可惜没有笔签不到,他们很失望。(你一拖四,觉得哪个漂亮点?)我没有留意,因为忙着去留意更漂亮的,比如宋慧乔,她好Sharp,又跟我同月同日出世,我当时有冲动趋前跟她聊天!”他还踢爆叶念琛因失落“新进导演奖”而大感失望。

  Stephy与杨爱瑾在活动上与女学生抢答生理问题,在旁的小方竟举手欲答,相当搞鬼!Stephy自爆对生物课感兴趣,但因不想解剖老鼠而选读文科:“我好怕处理动物尸体,有一次家里死了两条金鱼,我连夜叫朋友上来帮忙捞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