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德华-诺顿回归主流做“巨人” 新片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爱德华-诺顿一直在好莱坞边缘游走,拍摄《搏击俱乐部》等艺术片或者《静静流向山谷》等独立电影,去年拍摄《面纱》后获得不错的评价。如今,他终于被以出产超人闻名的大电影公司Marvel工作室相中,拍摄《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六月上映。

  对爱德华·诺顿来说,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回归时刻,这个选择也让他面临很大的风险。李安拍过《绿巨人》,这部电影曾经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上映后遭到猛烈抨击,与Marvel公司的其他电影,例如《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相比逊色许多。

  Marvel公司的制作人说:“爱德华·诺顿是这个领域少有的才华横溢、多才多艺的演员,他既能够演布鲁斯·班纳这样复杂的角色,也能够演巨人这样卡通的角色,他不会让我们失望。”(想乐)

  

爱德华-诺顿回归主流做“巨人”新片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