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了爱》在香格里拉开机 追寻登山者的足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28  云南日报

  日前,迪庆藏族自治州政府与西安高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数字电影故事片《为了爱》摄制组在香格里拉独客宗古城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数字电影故事片《为了爱》将由赵越、陆逸韵、陶慧、郑麟等人主演。故事讲述一位登山爱好者在梅里雪山遇难后,他的妻子带着女儿来到香格里拉寻找他的足迹,母女在雪山脚下开了一间酒吧,到后来,母女在香格里拉找到自己的爱情。整个故事以爱情为主线,反映香格里拉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

  该片在拍摄前已经筹备一年多时间,导演高峰曾多次到香格里拉来踩点。该片将在香格里拉石卡雪山、州孤儿院、州民族中专、商业街及设备好一点的住宅区拍摄场景,还将大量采用体现藏文化特色的酒吧场景,预计该片8月将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 史效轩

  通讯员 永基卓玛(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