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爱》广州宣传 胡清蓝大谈拍戏难忘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13  新浪娱乐
《十分爱》广州宣传胡清蓝大谈拍戏难忘事(图)

《十分爱》广州宣传

《十分爱》广州宣传胡清蓝大谈拍戏难忘事(图)

《十分爱》剧照

《十分爱》广州宣传胡清蓝大谈拍戏难忘事(图)

《十分爱》剧照

  青春偶像电影《十分爱》刚刚在香港结束首映,terry胡清蓝(blog)方力申张敬轩、邓丽欣等主要演员将会在4月17日来到广州(具体地点)为电影进行宣传。行程按排了,下午四点会在neway KTV举行记者会、晚8点在UME戏院进行影片首映。

  电影《十分爱》自今年1月份开机以来,在香港和东莞等地取景,历时3个月,终于和观众见面。Terry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心系所爱的忧郁少年,一直处在暗恋之中,角色气质与terry本人很贴近。片中terry和来自香港的人气偶像邓丽欣、方力申、内地歌手张敬轩等合作,terry笑称,此次与师兄师姐的合作让自己很轻松,也跟他们学到不少演戏方面的技巧,收获颇丰,进步不少。

  难忘两场精彩“打戏”

  谈及电影拍摄,第一次“触电”的terry说有两场戏自己特别难忘,都与“打”有关——一场“被打”,一场“打篮球”。影片中,terry与暗恋女友钟嘉欣的男友森美被安排有场吵架的戏,但是terry和森美开拍前私下沟通,都觉得如果能“大打出手”会更能表达情绪,结果正式开拍时,两人逼真的“动手”让制作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还以为两个演员有结仇呢,得知是误会一场后,大家都觉得这样的表演很出效果。还有一场在篮球场和暗恋女友告别的戏,既要表现出运动时的轻松,又要表达失去所爱时内心的沉重。terry笑称,这场戏最优挑战,大大考验了演技。

  早在电影还没开机时,terry首张专辑《t日志》的第二主打歌《两个世界》,凭借terry亲自创作的歌词及细腻伤感的曲调与电影感觉非常吻和,被选为电影主题曲。歌曲在内地各大音乐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广大歌迷奉为最有杀伤力的催泪弹,赚得无数眼泪。接下来,随着电影《十分爱》的热映,《两个世界》也会在香港电台打榜,相信terry和他的磁性温暖歌声又会掀起一轮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