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线金像奖影帝影后 青云要加薪巩俐谢老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59  每日新报
连线金像奖影帝影后青云要加薪巩俐谢老谋(图)

刘青云

  等待24年的“戏骨”刘青云、凭借张艺谋的电影再次问鼎最佳女主角的巩俐,成为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出炉的影帝和影后,记者在大奖颁出后连线了新晋影帝、影后。

  刘青云:想要加薪

  在领奖台上感谢了妻子郭蔼明的刘青云,在庆功宴上再次和妻子拥吻庆祝。刘青云夫妇在参加颁奖典礼之前曾经专门买下高级红酒庆祝可能到来的奖项。刘青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真的没有想到竟然能得奖。我每年来参加金像奖的目的就是看戏,心想如果这次没有希望就等下一次机会。获奖之后,我的感觉是自己成了新人。”问到刘青云下一步在电影中的打算,他笑着说:“加薪!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巩俐:感谢张艺谋

  巩俐目前正在美国忙新的工作,经纪人曾敬超代她讲述了获奖感受。巩俐获得的绝大多数奖项都是因为张艺谋的电影,巩俐通过经纪人表示:“金像奖是自己多年来渴望得到的奖项,之前没敢奢望。这次要感谢的人还是张艺谋,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之后,巩俐还通过经纪人澄清了传闻:“有消息说我是因为酒店不好而没有来香港参加颁奖,其实我自己在香港有房子,来香港也不用住酒店,我没来是因为在美国有工作。”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