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粉丝王》发起健康追星 征集百名超级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疯狂粉丝王》是一部都市题材的青春搞笑爱情片,也是内地上映的第一部把粉丝的生活当成主题的影片。由王晶编剧,阿sa与古巨基主演的这部电影本来看起来比较王晶之前的商业片没有什么特别,但却因为几乎与片子上映同时发生的“杨丽娟事件”而倍受关注。

  杨丽娟惊人的言行及其父投海自尽的新闻让“粉丝”成为日下最受关注的名词。无数家长开始对已经成为或者有趋势成为粉丝的孩子担忧起来。这个时候,《疯狂粉丝王》成为了适时出现,寓教于乐的最好教材。从《疯狂粉丝王》故事来看,粉丝团团长丝丝(阿Sa饰)经历了追星、了解明星的过程。从感情来看,丝丝逃脱了明星的控制,发现最该追求的原来就是始终不离左右的金水(古巨基饰)。这两方面都处理得清晰、饱满。对一部爱情电影,这已经足够。然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在这部纯粹的商业片中体现出的引导粉丝正确认识崇拜的目标,不要迷失自我的意义。

  日前,《疯狂粉丝王》的发行方华人传媒集团表示要在第一时间把生产出来的第一张碟片送给现实中的“疯狂粉丝王”杨丽娟,希望她能够从中得到深思。当问到杨丽娟看过之后的反应,华人传媒集团的发行负责人王娟表示,由于联系不到杨丽娟本人,所以只能先按照媒体提供的杨在兰州的住址邮递给她。另外,《疯狂粉丝王》更在粉丝网设立了专区,征集100名有特别追星经历的“超级粉丝”,同样也会邮寄给他们这部电影。

  华人表示,此举的目的是希望有嗟姆鬯坷垂刈⒄獠科印F涫挡⒉皇撬械姆鬯慷挤杩穸つ康爻绨菝餍牵惺焙蜃沸且材艹晌鬯拷降亩ΑK韵M斗杩穹鬯客酢纺芄怀晌低ǖ钠教ǎ诠低ㄖ校梅鬯垦Щ嵩谛涡紊难≡窈陀栈竺媲坝凶约旱姆直婺芰椭骷】底沸恰?/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