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周瑜”遭遇换角 黄晓明成网民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赤壁》“周瑜”遭遇换角黄晓明成网民首选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赤壁》一直风波不断,不仅筹拍时日长久,梁朝伟突然退出“诸葛亮”一角;4月14日才刚刚开机,昨日又爆出周润发耍大牌被辞演的消息,一席之间剧中“周瑜”一角由谁来扮演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近日某网站上“你认为谁最适合接替周润发出演《赤壁》周渝?”的选票中,候选出中港台韩三地的演员名单任网友评选,他们分别是胡军郭富城黄晓明周杰伦刘烨吴彦祖张东健。仅一天就有八千人参与了投票,最终黄晓明以2678票,34.56%的支持率成观众认为最适合出演“周渝”的演员,吴彦祖目前是627票,8%的支持率紧随其后,刘烨居于第三位。

  支持黄晓明出演“周瑜”一角的观众认为“历史上的周郎英气逼人,帅气俊朗,黄晓明无可否认最适合,最近两年他的实力不容小觐,演技派加偶像派,不选他是赤壁的损失!”网民除了在以上人选中选择自己认为最适合出演《周瑜》的演员,还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支持者,台湾的偶像演员明道、言承旭、张智董、金城武也在其中,充分看出吴宇森这么新作在观众心里的期待值和关注度确实挺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