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功夫之王》准备开打 却陷《怀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27  东方早报
李冰冰《功夫之王》准备开打却陷《怀胎》(图)

李冰冰

  今天上午,冯小刚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拍摄的反盗版宣传短片《十月怀胎》将在上海电视台举行开机仪式。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冯小刚已经邀请了曾在《天下无贼》中有不俗演出的李冰冰(blog)和自己合作这部短片。对李冰冰而言,二度携手冯小刚是又一次重大的考验,因为这次她将饰演一名孕妇。

  今年3月,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开始向全社会发出征集令,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反盗版宣传短片征集创意和剧本。在最后脱颖而出的十个短片剧本中,冯小刚选择了出自郑州一位女教师的剧本《十月怀胎》,讲述的是一对年轻夫妻的爱情结晶被人贩子偷走的故事。夫妇俩遭遇灭顶之灾后,痛不欲生。创作者用“十月怀胎”隐喻影视创作之艰辛,进而鞭挞人贩子(即盗版者)的无耻行径,向盗版者宣战。选定了剧本创意后,冯小刚又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就参与演出短片的人选进行了斟酌,最终选定由李冰冰出演片中十月怀胎的孕妇一角。据悉,该部短片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拍摄。而后,李冰冰会在4月20日左右到达横店,加盟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联手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