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受邀参加大学生电影节 靠演技征服挑剔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邓超受邀参加大学生电影节靠演技征服挑剔学子

邓超

  新浪娱乐讯 继前不久成为某网站投票评选的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影视明星,并受邀担当全国高校女生风采大赛评委后。邓超(blog)又接到颇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出席本年度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电影节。

  据主办方透露,由于邓超的表演深入人心,所饰演的角色深得当代大学生的喜爱,在时下挑剔的大学生心目中是实力派的代表。因此即将举行的大学生电影节十分希望能够邀请邓超担任颁奖嘉宾或者表演嘉宾。邓超以一部《少年天子》成名,又先后拍过《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3》等,如此多的少年题材的电视剧也是邓超能和大学生迅速拉进距离的一个原因,另外近年大红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地热播,邓超率性的表演,帅气的外表,彻底让他在大学生心目中拥有了不凡的地位。

  至于电影方面的成绩,邓超主演的年度大片《集结号》也将于今年年底贺岁档推出,此次大学生电影节对于这部冯小刚执导的巨作也给予了极高的关注。

  不过由于目前邓超正在大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爱的潘多拉》,能否有时间分身前往大学生电影节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很显然,邓超对于大学生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