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集团就《赤壁》更换角色风波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赤壁》剧组撤换周润发一事,影片的主要投资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特给新浪发来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此次《赤壁》临阵换角的事件,是中影集团所不愿意看到的,但也是必须面对的。《赤壁》是中国电影投资最高的影片,中影集团作为该影片内地最大的投资方,我们始终坚定地认为国际著名导演吴宇森能够驾驭这一重大浩瀚历史题材的影片,我们会继续联手导演吴宇森,变坏事为好事,变消极为积极,共同创造奇迹,按时拍完拍好,将《赤壁》打造为影坛的史诗巨片。

  目前,就“周瑜”一角的演员问题,我们正在积极地与《赤壁》剧组和吴宇森导演磋商,并且尊重吴宇森导演的决定,选出更适合“周瑜”这一角色的演员,会给广大喜爱《赤壁》的热心观众一个惊喜,我们坚信此事不但不会影响影片的拍摄进度,反而会出现更好的结果。

  特此声明。

  2007年4月17日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