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火热进行 李少红东南大学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大学生电影节火热进行李少红东南大学开《门》

李少红

大学生电影节火热进行李少红东南大学开《门》

李少红在大学做演讲

大学生电影节火热进行李少红东南大学开《门》

演讲礼堂

大学生电影节火热进行李少红东南大学开《门》

研究生送李少红画像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少红携2007年1月18日公映的惊悚新片《门》,日前走进南京东南大学,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南京分会场的展映,并与闻讯前来观影的1300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当日影片展映地点是在东大老校区历史悠久的礼堂,前来的多是东大研究生和南京其他高校的学生,东大是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但学子们对影片的提问非常专业,如一位学习建筑景观学的女生就影片中的“意识流”等表现手法和李少红导演进行了颇为严肃的探讨。

  而当晚七点在东大九龙湖新校区举行的“我与电影有个约会——我的电影导演生涯”讲座中,学子们则表现出了专业精神之外对影视艺术的极大热情,不仅为李少红导演制作了DV短片,校电影协会的学子们还表演了取材台湾表演工作坊的短剧让李少红导演现场点评,自由提问时间,南京学子再次重现了北京高校学子“抢话筒”的场景——一开始提问的都是男生,结果在座女生集体强烈“抗议”:“要给女生机会!”,而李少红导演亲切幽默又直率大胆的表述,也赢得了学子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笑声,“我的优点就是不怕输!”“创意比完美更重要!”等话语也成为赢得学生强烈共鸣的“李少红金句”。

  活动结束前,学生代表还为李少红导演赠送了学生亲手绘制的李少红肖像画还有活动纪念册,纪念册是在活动现场赶制出来在学生们中间流传写就,大家用各种各样热情的话语表达了同样的心声:《门》加油!李少红导演加油!中国电影加油!

  据悉,此次大学生电影节南京分会场的活动中,电影讲座活动从创意、策划、流程、海报喷汇、展板制作、现场主持串讲等所有环节,都是由东大学生群策群力、历时一周独立完成的。

  文:不辣的皮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