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演《飞行日志》 张炜迅刘畅曝料导演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近日到《飞行日志》剧组探班时看到,在一场追逐戏后几个演员都显得很辛苦,而其中张炜迅、刘畅看起来最为疲倦。记者采访他们时两人一直气喘吁吁,开始记者以为他们是带病拍戏,经了解才知道,原来是所饰演的角色导致了两人成为本场戏最辛苦的人。

  这场戏几个演员要跑50米直线,导演要求跑起来要有爆发力。而张炜迅、刘畅同时手里要拿着道具,每次NG后刘畅还必须将“跑掉”的道具捡起来,这样来来回回几次确实是比其他的人辛苦很多。俩人开玩笑说从这场戏就能看出来导演对待演员不公平,不过幸好这样的“重体力”戏不多,否则,他们真是要跑不动了。看来作演员绝对不是一般常人想象的那么轻松,不但要有艺术领悟力好的身体素质也是必不可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