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暂停国内戏份 剧组赴韩国拍摄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日志》剧组暂停国内戏份拍摄,近日导演和演员已远赴韩国进行摄制。本片的出品方北京视袭影视表示,之所以选择韩国作为影片的取景地,是因为近年韩国青年题材的影视作品多向外传播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这和《飞行日志》的主题精神有一种内在深层次的契合。其次,韩国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景致也非常符合本片的基调,有助于表现出这部影片倡导的青年人对梦想坚持无畏的积极态度。所以在当初创作剧本时,主创班底就把这部分重要戏份的场景选定在韩国。

  影片一旦出国摄制必定会大幅度增加制作成本。本片的出品方视袭传影视表示,虽然也有人提议将这部份内容在国内拍摄,然后借助后期手段处理成在韩国拍摄的效果,但是他们从一开始就拒绝了类似的建议。“《飞行日志》表达的是年轻人追求梦想和对待青春的精神状态,它的内核是非常国际化的。演员只有真正置身于周围的环境,才可能让演技达到最佳状态,最大限度发挥潜质。而且不同的大环境会向剧组全体人员传达不同的感觉和信息,这是影响影片质量的重要因素。”

  据悉,《飞行日志》在韩国除了拍摄一些标志性的场景外,还将根据剧情需要选取有特色的景致。相信这样一部不惜成本,倾心制作的影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视听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