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成就飞翔 《飞行日志》MV剪辑大赛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MV剪辑大赛4月20日将在北京启动。主办方北京视袭影视表示这是他们提倡的“全民玩电影”活动的一个开始。这次活动以打破影像梦想和普通受众之间的隔阂,让普通人也能运用专业的影像资料制作属于自己的影片为主旨,力求在观看之外给影像爱好者提供另一个接近影像梦想的平台。

  4月20日大赛正式启动后,主办方将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向广大网友发布剪辑所需素材包,素材包里除了独家的电影视频素材,电影音乐主创小类和女主角许飞演绎的男女声版主题曲《飞行》也将囊括其中,一同呈现给观众,网友根据这些素材发挥创意制作一部属于自己的MV。大赛优胜作品制作者将获得东风日产提供的07年新款车骊威作为奖品。并且,在参赛作品评选时主办方将会请到视觉传达领域的专家担任大赛顾问,对大赛中产生的优秀作品专家将会特别推荐。大赛进行过程中,通过网络投票获得高人气作品的作者根据MV点击量还将得到丰厚的现金奖励。

  据悉,《飞行日志》预计在6月末上映,届时本次MV大赛的各个奖项也将同时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