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民选男星演周瑜:黄晓明领先 吴彦祖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08  中国新闻网
网民选男星演周瑜:黄晓明领先吴彦祖第二(图)
黄晓明。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网民选男星演周瑜:黄晓明领先吴彦祖第二(图)
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5日晚正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香港演员吴彦祖因导演《四大天王》获得新晋导演奖。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4月18日电 网民选心目中最合适的周瑜,暂时票数领先的是黄晓明,其次是吴彦祖,而刘烨则排第三位。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润发辞演《赤壁》,周瑜的角色会落在谁的手上?《赤壁》已开工,但周瑜的戏分照原定计划在下月才拍摄,故剧组仍有时间找出合适人选演出。剧组未公布谁接演周瑜,网民率先提意见选心目中最合适的周瑜;暂时票数领先的是黄晓明。先后有逾8000人参加投票,黄晓明获2600票占了总投票率34%,被认为是最适合人选。其次是吴彦祖,获600票,而刘烨则排第三位。

  支持黄晓明演出周瑜的网民认为,周瑜是历史人物中最英气及帅气俊朗,黄晓明先后拍摄多部古装剧集,演活了杨过、韦小宝等角色,亦参加过《大汉天子》《还珠格格3》等演出,是最合适演周瑜的人选。黄晓明今年才30岁,跟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合作,在年纪方面亦较相衬,避免了“老周瑜”跟“少诸葛亮”的尴尬配搭。

  演周瑜的候选名单仍保密,传闻吴宇森曾接触吴彦祖,但他要到纽约进修而婉拒了。传闻中梁家辉刘德华、刘烨、张震陈道明甚至渡边谦也在候选之列。不过,剧组倾向于物色年轻的周瑜,有传周杰伦也在考虑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