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将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 成章子怡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刘亦菲将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成章子怡师妹(图)

刘亦菲将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成章子怡师妹。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刘亦菲将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她将是继章子怡后第二位签约该公司的中国女艺人。

  据了解,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等。前年签约威廉·莫里斯公司后,章子怡马上就获得了《艺伎回忆录》的演出机会。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曾经表示欣赏刘亦菲的清丽外形和脱俗气质,认为其代表了中国女性的古典美,同时还具有全球性的明星相。

  威廉·莫里斯公司送给刘亦菲的第一个大礼就是新片《禁忌王国》(原名《功夫之王》)。据了解,《禁忌王国》的制片人凯西·席尔瓦正是该公司的签约制片人。刘亦菲目前已经悄悄进入横店影视基地为《禁忌王国》作准备。 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