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十月怀胎》反盗版 李冰冰黄晓明已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反盗版宣传片拍摄启动仪式上,导演冯小刚透露,他将执导反盗版宣传片《十月怀胎》,演员李冰冰(blog)黄晓明已确定加盟,影片将于本月底开拍。

  冯小刚介绍,为了让更多观众回归电影院,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早在3月初就联系他,开展了以“反盗版”为主题的短片创意征集活动。冯导说:“我觉得作为电影人,反盗版不是一个口号,更重要的是帮自己。普通观众能参加这个创意活动,是替我们电影界在出力,我首先要感谢大家。”

  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反盗版宣传片征集活动收到了数千份的创意稿件,经过专家评委的反复筛选和广大网友的评选,从中产生了十佳创意剧本。其中《十月怀胎》脱颖而出,被确定为此次反盗版宣传片的蓝本。经过冯小刚制作班底的精心改编,该片分镜头剧本已成型。冯导透露,李冰冰和黄晓明已确定加盟该片,短片将于月底开拍。

  冯导昨天动情地称,大众的支持对艺术工作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动力,如此深厚的反盗版群众基础,对于活跃在影视创作第一线的工作者而言,是难能可贵的精神支柱。据悉,反盗版宣传片《十月怀胎》将在今年6月底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播放。(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