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导演任《王者之心》形象大使未映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52  华夏时报

  《王者之心》未映先热,昨天,记者从发行方处获悉,他们将邀请顾长卫、张扬、张一白、陆川(blog)4位著名电影导演出任该片的形象大使。

  这部在好莱坞被国际影评人称之为是《特洛伊》《勇敢的心》姊妹篇的影片《王者之心》,讲述的是由于爱情而引发巨大战争的故事,片方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到曾担任《角斗士》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特技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该片的特技指导。因此,在片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一场催人泪下的爱情绝唱,还可以再次领略到尼克·鲍威尔手下的激烈战争场面。他非常自信,耗资1.3亿美元完成的《王者之心》绝对不亚于《勇敢的心》中的精彩演绎,主演詹姆斯·弗兰克更是接受了长达6个月的剑术培训。

  由于《王者之心》演绎的爱情故事曾在西方世界广为传播,因此该片也引起了西方社会的高度关注,该片的内地发行方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们正在邀请顾长卫、张扬、张一白、陆川4位著名电影导演出任该片的形象大使,导演不仅自己喜欢看这部史诗大片,还会用自己的影响向更多的人介绍这部电影。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