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回应周润发辞演声明 称少了周润发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1:1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4月17日,《赤壁》投资方中影集团及制片人张家振,就周润发公开发表声明辞演周瑜一角做出回应,称周润发的所作所为让人寒心,少了他反而是坏事变好事。

  中影集团在公开声明中称:《赤壁》临阵换角,是中影集团所不愿意看到的,但也是必须面对的。中影会继续联手导演吴宇森,变坏事为好事,变消极为积极,将《赤壁》打造成影坛的史诗巨片。就“周瑜”一角的选择,会尊重吴宇森导演的决定,并给广大热心观众一个惊喜。

  《赤壁》制片人张家振也针对周润发声明中的过分言辞做出回应。张家振说:“《赤壁》把周润发换掉,我和吴宇森都非常不愿意。原因不是年龄问题,而是美方不同意发哥律师拟的合同,并提出了73条反对意见。我也尽量做出让步,但可惜还是不能成事。”

  周润发在声明中指责剧组一周前才给他剧本,时间紧无法完成角色,原本讲好的片酬也临时起了变化。对此,张家振很气愤:“这是废话!早在去年,我就把剧本给他看了。发哥在美国拍戏,也跟我们提出了加一些周瑜及小乔的感情戏,我们都觉得不错。去年初,第一个定稿出来,我们同时给了发哥及梁朝伟,发哥还约见了吴导及编剧陈汗,编剧就周润发的看法润饰了剧本,这个版本才是在一周前给他的。至于片酬,他是五百万美金,另加全球分红。他最近拍摄的四部影片的片酬加起来也不及此数,我们根本没有亏待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