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导演赞葛优演技超过好莱坞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2:39  沈阳晚报
《红美丽》导演赞葛优演技超过好莱坞明星(图)

电影剧照 葛优演技受赞扬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由邬君梅的洋老公奥斯卡执导,葛优孙红雷、邬君梅主演的影片《红美丽》已确定于4月29日上映。17日,记者通过该片的宣传方采访了导演奥斯卡。对于影片的两大男星葛优、孙红雷,奥斯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能力甚至要超过好莱坞的很多明星。

  奥斯卡说《红美丽》是一部“西制中式”的电影:以一个外国导演的视觉和感受来拍摄一个他想讲述的现代中国故事。奥斯卡说:“指导中国演员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难,他非常地享受这次合作。比如孙红雷,并不比他导演过的美国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差,甚至表现的更好。”至于葛优的表现,奥斯卡称,他看过了葛优演的《活着》和《霸王别姬》,非常欣赏他的表演。而这次,葛优的天才和个性带给了他很多灵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