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导火线》大打出手 手腕腰部都带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3:02  新浪娱乐
吕良伟《导火线》大打出手手腕腰部都带伤(图)

吕良伟《破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拍了很多文戏的吕良伟这次总算过了把武戏的瘾,在和甄子丹(blog)合作的电影《导火线》中,他出演作恶多端的黑帮老大,和甄子丹在戏里展开激烈的生死搏斗,打斗之惨烈,以至于拍戏结束后才发现手部和腰部受伤,其中手指头更是肿胀得连扣纽扣也无法自理。

  《导火线》是火爆一时的动作片《杀破狼》的续集,其中,化身黑老大的吕良伟是真正的“导火线”,他绑架范冰冰(blog)扮演的古天乐的太太,引发了甄子丹的怒火,两人由此展开殊死搏斗。吕良伟认为,他和甄子丹的打戏是他打得最过瘾的一次,他表示在自己的印象里,“好像没有哪部戏的动作戏份儿强度会这么大,甄子丹根据我们每一个人自身的条件来设计动作,所以打起来觉得相当过瘾。”

  不过,在过瘾的同时,吕良伟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他坦言因为动作场面多,拍的时候不以为意,直到拍完抵达美国时才发现手指肿胀,大腿肌肉也受了伤,甚至连日常扣纽扣都需要太太帮忙。他说:“一开始拍打戏的时候觉得很过瘾,但每次拍完之后总会发现自己不小心弄伤了哪里。有几次打戏拍完之后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颤抖,甚至连扣扣子都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导火线》“打”字当头,但据导演叶伟信介绍,文戏也是影片中的重头戏,他说:“拍《龙虎门》时,是先拍武戏,然后配文戏,这次是先拍文戏,然后根据文戏情节配武戏。”其中,吕良伟扮演的黑帮老大,性格就是多层次的,在黑帮里做恶多端,但在自己的母亲面前又非常孝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