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公园》本色亮相 实力演绎平淡生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29  新浪娱乐
李佳《公园》本色亮相实力演绎平淡生活(附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实力大青衣”李佳(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公园》目前正在北京各大高校进行巡映,电影为观众展现了平淡生活中的真实父女关系。李佳透露《公园》的导演先锋诗人尹丽川(blog)要求演员们用最生活的状态诠释角色,她的本色表演把平淡的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公园》讲述了一个老人为自己30岁的女儿相亲的故事。李佳扮演影片中的女儿“高小君”,她爱上了比自己小并且没有稳定工作的男孩,对此父亲无法接受,于是开始在公园中为女儿相亲。女儿不忍父亲为自己伤心接受了老人的安排。一次次相亲后,王学兵(blog)出现在李佳和“父亲”的面前,一个社会学的研究者似乎成为了父女两个都比较满意的选择,但是就在父亲为自己的做法高兴的时候,他发现原来这个满意的女婿竟然是同性恋,父亲备受打击。原本有点抑郁的高小君在结尾开朗了,原本开朗的父亲却有了小小的抑郁,父亲始终无法左右女儿的生活轨迹。

  李佳在电影《公园》中尝试新的表演形式,用近乎生活的状态把真实的感情融入影片之中,我们在电影中看到了“高小君”,也看到了真实的李佳。导演给李佳一个范围,要求她表现出生活中平淡的感觉,在这个范围内李佳与人物是完全相通的,当然这只是李佳身上的一个部分。现在很多的都市年轻人都有电影中“高小君”的境遇,大家看到电影中的李佳可以感受到异常的亲切之感,坚持独立个性的同时又要照顾父母的情绪。李佳通过银幕把很多人的相似点展露无遗,因此该片极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电影《公园》独具特色,虽然讲述的是平淡的生活故事,电影的情节却无处不洋溢着浓郁的感情,让看过的观众都感到似乎在看自己的影子,喜剧的外表下渗透着一股悲凉的情绪,沁入人心。李佳在电影中尝试完全生活的状态,不露表演痕迹的演绎真实自然,她用最贴近生活的状态打动人心,使观众印象深刻。

  目前,电影《公园》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中央戏剧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几所国内著名高校放映完毕,观众好评如潮,4月份电影还将在北京其他各大高校继续放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