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瑜换角上演口水战 片方曝片酬称发哥太过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7  上海青年报

  “5百万美金,加上全球分红,我们没有亏待他”,《赤壁》制片人张家振在发哥自己叫冤之后,第一时间就进行反驳,这场临阵换角事件,已经演变成一场口水升级战。但是记者也同时获悉,吴宇森《赤壁》拍摄进度并没有受影响,剧组花费了100多万造船,为“草船借箭”这场重头戏就大手笔挥金。

  出局原因:上百条要求难接受

  针对发哥自己提出的解释,昨天《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非常感慨,他曾经和吴宇森一起在香港和周润发合作过多部电影,并最终捧红了周润发。也正是张家振把周润发带到好莱坞,义务担任了周润发15年的好莱坞介绍人。针对片酬问题,张家振强调这数字没有亏待发哥,而且“这个数字比他近期拍摄4部电影的总和还要多”。

  发哥解释是自己让律师提出的辞演,张家振却指出真正让他出局的原因是他的合同过不了美国保险公司的关。“真正的原因是美国的完成保险公司不同意发哥律师拟的合同,提出了72条反对条例。我也尽量做出让步,但可惜还是不能成事”,张家振认为,合约中实在是太多的要求难以接受,哪怕是在好莱坞拍戏也是如此。至于当初拍摄《黄金甲(blog)(blog)》也是同一美国保险公司,张家振表示那时也是持反对态度,“《黄金甲》是在戏份拍摄完成后才与保险公司完成签约”。

  《赤壁》自顾自拍:草船借箭挥金如土

  口水仗升级,电影《赤壁》在涿州拍摄继续,影视基地内开拍800人的出兵场面,烟雾缭绕,气势雄伟。普通士兵的护甲约重8斤,而曹操身边猛将如张辽、乐进的护甲则重30余斤,步兵中还夹杂着五六十匹高头大马。前排士兵单膝跪地,骑兵则勒马挺立,齐声高呼:“恳请陛下,尽快下旨”,呼声响彻云霄,荡气回肠。

  而距涿州80公里的易县安格庄水库中,工作人员为了最后一场“火烧连环船”的戏份,加紧赶工造船。

  水库码头东面的泄洪闸前,临时船坞外停着20艘新建的10多米长的中型战船,以及四五米长的小船。这些船上都建造了棚顶和梁架,都是为了“草船借箭”而打造。船坞中有3艘在建的大楼船,每艘长30米左右、宽6米左右。这些船都是钢铁骨架,工人们在船体外部包上木板并进行做旧处理,让它们看上去更加古色古香。开船的老乡透露,每艘战船的造价至少在100万人民币,“剧组的人说这些船和军营,在拍戏的时候会全部烧掉。”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