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夹缝中生存 突击者与龙骑士决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50  北京晚报
《寄生人》夹缝中生存突击者与龙骑士决战(图)
《寄生人》海报

  一直低迷的三四月票房在上周有了起色,《风暴突击者》(blog)以首周末500万的票房位居前茅。国产片《寄生人》在一干外片的轰炸中艰难生存,首周末也获得了70余万的票房。

  《风暴突击者》是一部讲述少年英雄的电影,在这一点上,它和它的竞争对手《龙骑士》完全一样,更有趣的是,《龙骑士》最初就打算找《风暴突击者》的男主角亚历克斯·佩蒂弗来主演,但因亚历克斯·佩蒂弗患有长途飞行恐惧症而作罢。《风暴突击者》于上周五上映,而《龙骑士》也才上映一周,两部电影恰好是一出少年英雄之战。《龙骑士》的首周票房为1300万,高出《风暴突击者》两倍多。《风暴突击者》首周败于《龙骑士》之手,《风暴突击者》能否扭转局面,得看接下来两周的表现。

  在少年英雄的决战中,国产片的日子并不好过。曾获柏林金熊的《图雅的婚事》虽有金奖护身,但票房表现极为疲软,虽然目前全国票房仍在统计中,但该片在新影联院线仅收5万,在重庆三天也仅卖了2万元。倒是由范冰冰(blog)主演的《寄生人》首周在南方上映,便获得70余万票房。在范冰冰与余男(blog)的对决中,范冰冰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寄生人》片方原本打算五一期间才在北京放映该片,在票房飘红的情况下,片方意欲提前在北京放映,并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追加拷贝。本报记者陈滨(blog)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