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怀胎》李冰冰黄晓明主演 暗讽盗版商无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十月怀胎》,是由上海电影节组委会从网友撰写的10个最佳创意剧本中选出来的,李冰冰和黄晓明担纲主演。

  《十月怀胎》前半部分都是讲述一对夫妻快乐、艰辛孕育孩子的过程,后半部分孩子被人偷走打破了温馨的气氛。创作者用“十月怀胎”隐喻影视创作之艰辛,进而鞭挞人贩子(即盗版商)的无耻行径,向盗版者正式宣战。李冰冰在短片中首次扮演孕妇,昨天现场接受电话采访时,李冰冰表示,当初冯小刚导演打电话找她的时候,告诉她有这么个公益短片,拍片没有什么钱,但她当场就答应了,“只要是冯导来拍片,哪怕我贴钱都没有关系”。而黄晓明则表示他也是盗版的受害者,所以他很乐意能演这部短片,以警示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