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携新晋导演奖五年内要自己拍武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吴彦祖携新晋导演奖五年内要自己拍武侠片(图)
叉叉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宗珊) 吴彦祖刚刚获得金像奖的新晋导演奖,接着新片《明明》将于26日上映。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现代侠客的他说,正是《明明》圆了他的武侠梦,也给了他不少信心,“我计划5年内拍一部自己的武侠片。”

  《明明》中的吴彦祖和周迅《夜宴》《门徒》再到即将上映的《明明》,吴彦祖的身影经常会出现在内地观众前,在《明明》中长发飘飘的他,扮演一个酷到骨子里的正义杀手,“他很有正义感,只杀坏人,所以也可以说他是一个现代侠客。我一直喜欢那种武侠片,《明明》正好符合我的这些期待,它圆了我多年的武侠梦。”

  可能因为上映档期的安排,很多人会认为《明明》是吴彦祖、周迅继《夜宴》后的再次合作,但实际是《明明》早于前者的拍摄,而也正是这次的合作,让这两个本来陌生的人成为好朋友。

  因为有了金像奖组委会对吴彦祖导演工作的肯定,他的这一职业也成了关注的焦点,说起这部获奖作品《四大天王》,他说也是一次机缘巧合,“当初《四大天王》本来不是我导,我们一起找了导演、编剧,谈来谈去都谈不到我们想要的那种感觉,后来我想自己做做看,因为我最了解这个故事,而且还当了这么久演员,我想我可以拍。”不过吴彦祖也很肯定地说:“即使将来做导演,我也不会放弃演员的部分。”而在他的计划里,5年内还要拍一部自己的武侠电影,“我很想拍一部武侠片,真正的英雄的角色,像黄飞鸿、方世玉这样的角色,为了这个片子我还会去练武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