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失意金像奖影帝 飙车宣泄情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失意金像奖影帝飙车宣泄情绪(图)
郭富城飙车宣泄情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失意金像奖影帝飙车宣泄情绪(图)
郭富城与《父子》中小演员吴景滔出席金像奖(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意外败给刘青云,当晚出席电影庆功宴时一脸落寞,还好绯闻女友熊黛林传简讯安慰他,而一向爱名车的他,隔天开着1月份购入、价值410万元的红色法拉利(Ferrari)599F1,在黄泥涌峡道一带飞车,似有藉此宣泄情绪之感。

  台湾媒体报道,熊黛林前日在香港和黎明女友乐基儿共同走时装秀,被问及城城在金像奖与影帝失之交臂,熊黛林力挺他说:“有一点可惜,但不至于失望啦,他演得很好,只是今年对手好厉害,都是实力派,我当然希望他得奖。”

  典礼当晚她独自在家看转播,不过曾传简讯为他打气。这天她走秀时脸上长满痘痘,状况比起城城似乎也没好到哪去,但她称是灯光问题。

  郭富城前年以《三岔口》夺金马影帝,随即以逾1000多万元买了“幽灵之子”

跑车和2部法拉利,原本他打算今次若获金像奖影帝,就顺势让价值410万元的599F1法拉利曝光,拉风又有面子,没想到却意外落马,难怪被记者要求拍照时一脸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