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战蜘蛛侠 海报模仿《哈里波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寄生人》战蜘蛛侠海报模仿《哈里波特》(图)

《寄生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blog)黄秋生张家辉主演的惊悚片《寄生人》在南方已经上映,上映两天就取得近百万票房的好成绩,发行方将北京等北方市场的放映日期安排到了五一期间,势必要同《蜘蛛侠》五一档期间在京城一决高下。

  五一强档将引发各大电影争夺,蜘蛛侠的影响力是其他影片所不能及的,《寄生人》虽然有本土明星助阵,可依然是非常单薄,为此,《寄生人》海报抄袭了《哈里波特》风格,力求海报的西化来寻求观众的认可,希望哈里波特能抗击蜘蛛侠的入侵,即使未能战胜蜘蛛侠,也希望拉拢哈里波特的FANS关注,影片也能有足够的人气同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