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重归《赤壁》演周瑜 剧组坚决否认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周润发辞演周瑜后,周瑜的新人选一直备受关注。昨晚,吴宇森经纪人张家振透露,梁朝伟接替周润发扮演周瑜,将与金城武演的诸葛亮大演对手戏。对于连续换角一事,剧组坚决否认这是炒作。

  周瑜的新人选,中影集团在发哥辞演后就已经确定,但迟迟不肯公布人选。直到昨晚,吴宇森的经纪人、《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才明确地说:“与梁朝伟联系后,基于和吴宇森导演20多年的友谊,《赤壁》又是中国电影史上那么重要的作品,必须要拍下去,所以当吴宇森邀请他重返剧组时,他一口答应了。”

  从梁朝伟辞演诸葛亮,而今再返剧组扮演周瑜,这件事前后充满了传奇色彩。当初梁朝伟辞演诸葛亮的理由是:拍摄《色戒》太累了需要休息,另外角色要全部说普通话,自己可能适应不了。这次重返剧组,梁朝伟方面称救场第一,但如此曲折的变化,难免让人觉得是炒作。对此,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坚决否认:“这么大的制作,如此强大的阵容,绝对不会利用换角色的方式进行炒作。梁朝伟这次重归算是众望所归,他的年龄比周润发更合适,外形条件和演技都是一流的。”

  据了解,梁朝伟的经纪公司泽东公司是在周润发提出离开剧组后,才接到《赤壁》剧组的再次联系,从时间上看应该是吻合的,并非炒作。梁朝伟加盟后,将和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有大段对手戏,这是他和金城武自去年《伤城》合作后再次同台合作。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