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否认已签约好莱坞 为《功夫之王》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36  上海青年报
刘亦菲否认已签约好莱坞为《功夫之王》密训

刘亦菲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 成龙(blog)李连杰(blog)首次“双打”的大片《功夫之王》开机在即,准女主角“金燕子”的扮演者刘亦菲这两天“新闻”颇多,昨天又传出消息称她将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成为章子怡的同门师妹。昨天刘亦菲经纪人黄斌谨慎表示尚未签约,“有好几家在谈”。

  据悉,在等待美国制片方正式公布女主角人选的日子里,刘亦菲已经开始接受每天十二小时的轰炸式培训,用英语、形体等多门课程的高强度学习迎接这个“非常非常酷”的角色。

  刘亦菲现在所属的红星坞娱乐公司负责人黄斌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目前红星坞仍拥有刘亦菲全球经纪事务的独家代理权,而转签华谊兄弟更是空穴来风,但是他不否认华谊作为投资方在此次荐角刘亦菲上的出力。黄斌透露,刘亦菲以古典的形象以及流利的英语基础赢得了成功试镜,获得美国导演和制片人的当即认可。

  虽然目前还在等待片方的最后“公示”,但刘亦菲已经展开密集训练应对自己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黄斌透露,刘亦菲的“课程表”密密麻麻排满了一天十几个小时,早上9点起床后,随英语助理和美国老师学习英语,“虽然刘亦菲英语功底不差,但女一号金燕子的角色贯穿始终,需要纯英语对白,台词需要根据古代和现代的不同部分尝试美式英语。”中午便饭后,刘亦菲从下午一点开始进行形体和戏曲训练的外围培训,并深入研读剧本。接着是武术训练,包括功夫暗器、武功套路等,这还分A课程和B课程。晚饭前刘亦菲需要处理一些网站事务,比如回复歌迷的留言等。而晚饭后,她必须温习尽量多的好莱坞商业娱乐电影,揣摩优秀演员的表演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