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受欢迎 续集已进入剧本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20  北京晚报

  坐拥范冰冰(blog)黄圣依瞿颖(blog)宁静、姜宏波等十二位粉红女郎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今年初以高票房完美收关之后,日前又入围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竞赛单元。昨晚影片在北京电影资料馆放映,现场大学生观众普遍反应影片很有意思,表示要为影片投票,并期待影片续集赶快出炉。

  昨晚《爱情呼叫转移》的放映时间相对较晚,主创的缺席使得影片并未安排见面会,也没有提前打出预告,但能够容纳上千人的电影资料馆早已坐满了观众。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记者粗略估算,笑场次数达20次之多。在宁静、龚蓓必黄健翔,还有影片中那只明星狗出现的段落,观众笑声密集,有的还鼓起了掌。作为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男一号,演员徐峥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徐峥也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的竞争者。

  电影放映过后,绝大多数年轻观众认为影片很吸引人,幽默的风格很讨巧。而影片美女如云、网络风格、调侃现实也是获得大学生青睐的主要原因。

  影片《爱情呼叫转移》投资方派格太合表示,《爱情呼叫转移2》目前已进入剧本筹备,不久会给观众好消息。 刘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