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明》26日上映 吴彦祖称与周迅激情戏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33  西安晚报

  《明明》本月26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记者昨日通过影片出品方获悉,吴彦祖表示《明明》让他圆了拍武侠电影的夙愿,这是他继《门徒》之后最震撼的演出。影片中的吴彦祖长发飘飘,扮演一个酷到骨子里的正义杀手!

  在电影《明明》中,吴彦祖一改平常的斯文形象,成了一名打手,他说:“《明明》名为时装片,但我感觉其实是武侠片,我在影片中的身份是个很有正义感、只杀坏人的现代侠客。《明明》是部武侠浪漫电影,有动作,也有爱情。我喜欢武侠片,但我不是要拍动作片。我喜欢武侠世界的天马行空和浪漫,武侠小说里永远有等待、渴望和追求,为了一个人或目标,不惜一切去做一件事,无论过了多少年,这是很浪漫的事。《明明》正好符合我的这些期待,这个电影圆了我多年的武侠梦。”吴彦祖表示很想拍一部纯粹的武侠片:“我真得很想演那种真正的英雄角色,像黄飞鸿、方世玉那样的角色。”

  继《夜宴》之后,《明明》给了吴彦祖和周迅再次携手合作的机会,吴彦祖说:“周迅是很特别的女孩,我第一眼看见她,觉得她很时尚,也很性感,我觉得她应该拍一些很具现代感的东西。还有就是她很勤奋,一个内地演员完全说广东话,真的很辛苦,她真的演活了明明,把她心里的绝望和不惜一切,很凄美地演了出来。当然,她跟我谈了很多,谈怎么演的问题。其实,周迅跟我一样的,要把剧本看很久、想很久,再决定怎么演。”在电影《明明》中,周迅和吴彦祖有激情床戏,对此,吴彦祖坦然表示:“周迅演戏很投入,这让我也很投入,她不紧张我也就不紧张。这种床上戏,大家一紧张就什么都做不到了。她给我的感觉是安全放心地去演,很放得开。贾妍 李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