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心情不佳 工作伙伴回应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第60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公布其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名单,之前呼声很高的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王小帅的新片《左右》(blog)双双失利。

  实际上,在正式名单公布之前,我们对姜文能够入围深信不疑,甚至准备在名单出来前预先采访到他。但因他自影片后期开始就身在法国,所以无法联系。等片单正式被公布并辗转多次确认后,等候的同事们心情都被影响,变得非常糟糕。据消息人士透露,一直在法国督导影片后期制作的姜文现在心情非常不好,他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而据该人士分析姜文失利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其轻敌,而忽视了去和选片人的沟通。当我们向姜文的工作伙伴表达我们对《太阳》的惋惜后。他回复短信感谢我们的鼓励,并豁达地以“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来描述他们彼时的心境。他们仍会保持好的状态,并期待有所转机。

  虽然王小帅导演因关机无法联系,但有消息称是因《左右》的激情戏未通过电影局审查而欲转战威尼斯。将赴戛纳任短片单元评委主席的贾樟柯则表示对华语片“失利”戛纳不做回应。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