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承轰新星摆架子 赞影帝刘青云有品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52  新浪娱乐
罗杰承轰新星摆架子赞影帝刘青云有品德(附图)

刘青云勇夺金像影帝,梁芷珊大赞实至名归。 (资料图片)

罗杰承轰新星摆架子赞影帝刘青云有品德(附图)

罗杰承(右二)及梁芷珊(右一)大叹找专业演员难。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青云日前凭电影《我要成名》荣登金像影帝,投资该片的BMA老板罗杰承,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有感而发,他感慨现在找演员甚困难,稍有名气的演员更会摆架子。

  罗杰承当日决定开戏时,导演阮世生找了数位演员,可惜迟迟没有回复,只有刘青云在最短时间内爽快答应,令大家甚为鼓舞,对刘青云的专业精神大为欣赏。相比之下,不少稍有名气的演员,知道影片并非大制作时,即耍太极采拖字诀,令投资拍片的电影人苦不堪言,他说:“找演员洽谈剧本,往往等两三星期都没有回复,比大商家还忙,但又整天看到他们去泡夜店。”

  罗杰承寄语时下的演员选择电影拍摄时,应取决于剧本的质素及电影公司的诚意,不要盲目追求创作阵容及制作费,长此下去,只会令投资人泄气,难令电影事业蓬勃。他透露投资者遇上好剧本,会有冲动拍好片,但找演员却如此受气,绝对令人却步:“我身边有的朋友就似乎因为这样而放弃开戏。”而罗杰承的太太梁芷珊昨天在报章的专栏中,亦称青云夺金像影帝是实至名归,是位专业及有品德的演员。

  周丽淇新片扛大旗

  另外,准备在七月再拍一部爱情片的罗杰承,已属意找旗下艺人周丽淇上阵、关心妍负责唱主题曲,他表示不会偏心,亦相信二人可融洽相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