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题材《红美丽》深圳宣传 最红依然是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女性题材《红美丽》深圳宣传最红依然是孙红雷
孙红雷

女性题材《红美丽》深圳宣传最红依然是孙红雷
造势现场

  昨日下午,中片西制的摩登悬疑片《红美丽》在深圳造势,该片女主角邬君梅携好莱坞老公奥斯卡亮相,影片中的几位男主角都没有现身,唯一出现的孙红雷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十分钟就匆匆离去。

  孙红雷:“《梅兰芳》中我从头演到尾”

  在造势会现场,孙红雷依然是最受记者追逐的一个。他介绍,自己在《红美丽》中的表演是用心去体验的,放弃了之前的所有表演技巧,孙红雷在片中饰演朱美丽的律师,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他表示,这部电影是他从影以来最难演的,“因为片中主要的场景是两个人坐在那里谈话,肢体语言很少,演技很难发挥。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题的电影,现在这样的影片比较少,所以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演。”

  记者们非常关注他最近出演的电影,孙红雷说:“我在《红美丽》、《铁三角》和《梅兰芳》这三部电影中的角色都很特别,我以前饰演过悍匪、军人等各种角色。在《红美丽》中却饰演了一个律师,在《铁三角》中是一位落魄的古董商人,在《梅兰芳》中是一位学者。我都很认真地去演。”

  对于《梅兰芳》中的角色,孙红雷透露说,他将不会扮演梨园中人,而是扮演一位名叫邱如柏的军官戏迷。这名军官痴迷于梅兰芳的京剧艺术,并且与梅兰芳成为了莫逆之交。抗战爆发之后,他与梅兰芳更是惺惺相惜,并且为被日军刁难的梅兰芳解围。“虽然不是男一号,但我在片中与梅兰芳的对手却戏非常多,可以说是从头演到尾。”

  “夫妻档”一发不可收拾

  记者们称呼邬君梅和丈夫奥斯卡的合作为“夫妻档”,他们拍摄了《红美丽》之后,还会合作以“绿”“白”为主题的系列电影。邬君梅或许还会延续此次在《红美丽》中集女一号、制片、丈夫的翻译于一身的角色。

  《红美丽》是一部讲述一个女人与四个男人爱恨情仇的悬疑仇杀电影,邬君梅饰演的朱美丽,因为丈夫的死亡走上复仇之路。导演奥斯卡表示:“摩登时代里人性的困惑,并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可以发生在全世界的任何女人或者男人身上,我只是把这些故事浓缩到这个叫美丽的女人身上而已。”邬君梅介绍说,奥斯卡1993年初来中国,那时觉得一切都很简单,但现在能感受到有形或无形的压力:“把他眼里心里看到的摩登中国表达出来,这就是他的目的。”

  ■新快报记者谢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