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密会杨受成周星驰 有望与阿娇合演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吴尊密会杨受成周星驰有望与阿娇合演新片(图)
吴尊

  在台湾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里一鸣惊人的“阳光少年”吴尊,18日秘密来到香港。原定19日随“飞轮海”出席WOWMusic开幕典礼的吴尊,独自一人提前一天到香港,原来是为了密会英皇老板杨受成与周星驰,商谈合作机会,准备在电影圈里大展拳脚。

  当天吴尊到达机场后,便坐上杨受成特意派来的车,直接前往位于湾仔的英皇集团中心。之后,吴尊与杨受成进行了一次会面。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杨受成大赞吴尊的确很“靓仔”。当问到他是不是以重金邀请吴尊演出电影的时候,他就笑笑说这个要问电影部。

  据英皇集团的发言人透露,吴尊此次还特意与导演刘镇伟见了面,刘镇伟有意让他出演钟欣桐担任女主角的新片《出水芙蓉》。该片是一部讲述游泳健将故事的电影,英皇一直以来都在寻找形象健康的男主角,吴尊刚好符合要求。事后刘镇伟也向记者表示,吴尊一身古铜色的肌肤,阳光少男的味道十足,与角色的要求不谋而合。再加上自己也看过吴尊在《花样少男少女》里的表现,觉得他演戏很自然,因此能够找他来出演是最好不过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电影将在6月开拍,但吴尊的档期早已排满。不过吴尊自己则很期待能与刘镇伟和钟欣桐合作,因此现在正在极力腾空档期,希望能顺利接拍该片。

  在英皇总部逗留了一个小时之后,吴尊又前往君悦酒店,换乘另一辆私家车到周星驰位于中环的办公室。期间因为不少粉丝包车尾随,还发生了与采访车碰撞的事件,险象环生。

  与星爷的会面同样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星辉电视制作总监透露,星爷与吴尊见面后,对对方的印象很好,还聊起了健身的话题。至于是不是要接拍新剧《功夫传人》,他就表示没有那么快,大家先保持联络而已。

  与两位前辈会完面之后,吴尊就返回酒店,与特意从文莱赶来陪伴他的爸爸一起共享天伦。(杨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